close

IMG_2489    

台南,木門
消費時間:2015.03.15
店家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2號
營業時間:9:00-17:30
平均價位:250
電話:06-2220708
公休:週三

 

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了要吃早午餐,在網路爬文了一下,剛好看到這間剛開沒多久的木門,於是就訂位啦!

木門在青年路跟民權路交叉口附近,遠生醫院對面,萬川號斜對面。

店家好像有規定假日不提供訂位。

 

我照舊不專業的沒拍店家擺設以及一些時下流行的老屋設計,

只拍了我們入座的位子,一樓好像都是兩人座,因為我們訂四人,所以是直接帶我們上二樓入座。

 

 

IMG_2440.JPG  

木門是採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,左手邊這區是自助區,飲水、餐具跟調味料都在這裡要自取喔!

 

 

 

IMG_2436 IMG_2437.JPG  

菜單

 

菜單寫的還蠻清楚的,提供三種麵包,有牛奶土司、帕尼尼及鬆餅可選擇。

選完麵包後再選擇所要搭配的主食,要注意的是,每個搭配的價錢不同喔。

 

 

IMG_2444.JPG  

濃湯

當天去的時候,店員跟我們說因為要出的餐還很多,怕我們等太久,所以會先把能送的就送上來,所以濃湯是先上的。

喝起來就一般。

 

 

IMG_2448.JPG  

IMG_2450.JPG  

鬆餅+松阪豬肉

木門的鬆餅也是不錯的,只是沒有和喫的胖卡鬆餅蓬鬆及鬆軟,木門的比較偏乾且較薄。

朋友咬了一口後說,有點像銅鑼燒XD,但是是好吃的啦。

旁邊的奶油應該是沾鬆餅的,只是我覺得會膩,所以我鬆餅都單吃而已,因為鬆餅本身已有甜味,所以單吃就還蠻好吃的了。

旁邊的馬鈴薯塊還蠻好吃的,主要是調味我覺得有點偏鹹...

松阪豬肉我覺得烤得剛好,好吃!

 

 

IMG_2449.JPG  

生菜沙拉

沙拉的量蠻多的,搭的是胡麻醬

沙拉吃起來很新鮮,還特別放了支玉米筍,要自己撥開,還蠻有趣的XD,糖心蛋熟度我覺得剛好。

我本來不太吃生菜,但是我覺得木門的沙拉很好吃,大推!

 

 

 

IMG_2445.JPG

帕尼尼+唐揚炸雞

這是朋友點的,我只有咬一口,印象中,就還ok。

朋友是覺得,就他認知的帕尼尼應該要烤得酥脆一點,裡面的餡熱熱燙燙,才是他理想中的。

但是木門送上來的帕尼尼是只有稍溫而已,所以他覺得出餐要再加強。

炸雞的部分,可能是因為肉有先醃過才炸,炸完又有撒胡椒粉,所以覺得有點偏鹹,但是炸得很好吃。

 

飲料我忘了拍,但是我爬文看其他人的網誌,是寫用外帶杯裝的。

當天我們的飲料是用一般玻璃杯裝的,可以調甜度,全糖有點太甜,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紅茶了,我覺得還是要調一下甜度。

 

這天吃下來,覺得木門的cp值還蠻高的,有機會可以再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