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01  

IMG_2478  

台南,和喫咖啡
消費時間:2015.03.08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泉南里光華街229巷28弄9號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平均價位:250 
電話:06-2086182
公休:週三

 

 

之前姐姐大力推薦和咖啡的胖卡鬆餅

但因為假日不接受訂位,所以一直沒有動力來吃,難得的周末跟朋友真的很想吃鬆餅,所以就衝啦!

 

IMG_2302  

店家有將注意事項寫在店門口

跟朋友約了十點半,到場後是還有兩桌空桌,但是要注意,要人到場後才會讓你入座喔!

我忘了拍內部擺設,但大多是兩人桌,四人桌我印象中只有兩桌,所以如果人比較多,可能就比較需要等囉

 

 

IMG_2303

 

菜單翻開第一頁,有寫消費須知

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飲料打包要多收2元費用喔

 

 

IMG_2304

IMG_2305  

菜單

 

 

今天點的是和喫鬆餅-胖卡

鹽味乳酪肉腸跟香果佐豚里肌

 

濃湯

早餐有附濃湯,來之前看過其他食記,有的是南瓜濃湯或是玉米濃湯

今日上來的則是紫米燕麥粥,本來想說會很奇怪

但喝了一口後覺得還蠻好喝的!不過我覺得有種少了一味的感覺,可能是沒加塑化劑吧(不對,後來想了想應該是沒有甜味吧

 

 

鹽味乳酪肉腸

這是我點的鹽味乳酪肉腸

沙拉內容物有蓮霧、李子、奇異果跟小番茄,今天好像是搭百香果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
蛋則不是濕軟的口感,但也不會說太硬,主要是我覺得稍乾一些,但朋友就還蠻喜歡這個蛋的

蛋旁邊的是馬鈴薯,就順順的...

肉腸裡面有包乳酪,店員送上桌時有特別提醒切開時要小心,不然會噴汁

可能是因為有包乳酪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有稍微鹹一點點,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鬆餅則是很蓬鬆的口感,吃起來本身有甜味,我個人很喜歡

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鮮奶油,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奶油,蛋糕上有奶油都會另外挑掉,但和的鮮奶油完全不會膩!大推!!!

我最後鬆餅沒吃完打包時,還另外加五元加購了鮮奶油,覺得超好吃!!!

 

 

 

香草蘋果佐豚里肌

這次朋友點的果佐豚里肌上來啦!!!

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,所以覺得這豚里肌好大塊,看了就好開心XD

豚里肌嚼起來比較有嚼勁,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

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原味的東西,所以就沒沾果醬啦!

朋友是說蠻清爽的,但是他比較喜歡沾店家附的鹽

 

 

附餐選的是蜜桃冰茶跟焙茶牛奶

蜜桃冰茶

蜜桃冰茶

這是朋友點的,我喝了一口,覺得偏甜

朋友是說沒有特別驚豔,也沒有特別難喝,他本來該是什麼味就是什麼味XD

不過肉吃多了可以解膩 

 

焙茶牛奶

我點的焙茶牛奶

可能因為我是點冰的,所以下面的粉沒有攪散

雖然喝起來蠻好喝的,可是一直吸到粉的顆粒,讓人沒有很開心啊orz

可能要點熱的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

 

 

總體來說,和的鬆餅還蠻合我的胃口的,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光顧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